Kimkaka

人类的语言总是由一个又一个的谎言构成的,但听起来却是那么的真实。
有一种悲伤 - 群星

        和前任在一起的时候去看的电影,那个时候自己哭得稀里哗啦的,抱着他的手臂说要一直一直在一起。后来,分手了,我独自一人有去看了这场电影。彼时心境截然不同。有迷茫,有无措,还有很多很多的遗憾,但,独自看这场电影的时候没有哭,脑子里徘徊的都是和他在一起的画面。
        直到上车,回学校的路,听到了这首歌,眼泪就止不住的流,直到现在,依旧不能听这首歌,一听就会哭。很多时候感情这种事情说不准的,有很多人可能会很讨厌前任,而我……很珍惜吧,真的,我觉得自己的爱情,像一粒灰尘,卑微到尘埃里,然后再从尘埃里开出花来。
         我曾无数次的放下尊严,去挽留这段感情。无数次的哭着喊着求他留下,“不要走,不要走,好不好?我求求你不要丢下我一个人,我真的很爱很爱你。”这些话,是我重复得最多的。
        我的朋友们曾无数次的劝我,爱他可以,但要注意自己的姿态。可我做不到……因为我真的真的很爱很爱他。甚至胜过爱自己。

评论(13)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