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mkaka

人类的语言总是由一个又一个的谎言构成的,但听起来却是那么的真实。

我希望的爱情

       凭心而论,我希望我的爱情无比美好,永恒且甜蜜。但我明白这种东西很少很少,真的很少,所以我很少相信永恒的爱,且不说当时对方有多爱我,我有多爱他,那句永恒就足以令我退怯,不是不信,可能是觉得这样的甜蜜轮不到自己,这样子的甜蜜应该会降临在更优秀的人的面前,他们应该会比自己更懂得如何把握。

       正如今天晚上,我们一群朋友聚完,坐上了朋友男朋友的车,看着眼前那对如胶似漆的情侣,一瞬间被这幸福的甜蜜迷了眼。我也曾想过,聚会结束后,或是下班之后,能与我最爱的人谈一谈今天糟心的事情,或者分享我今日的快乐,很多时候只需要一个温暖的拥抱便可打消一切的疲惫。

       我希望的那个他,不需要他有多有钱,只希望他在我如黑咖啡般苦涩的日子里,如白方糖一样带给我一丝甜意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