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mkaka

人类的语言总是由一个又一个的谎言构成的,但听起来却是那么的真实。
心如止水 - Ice Paper

最近大起大落,大喜大悲,唯有听着这首歌,才能感受到自己想要的是什么,想成为一个什么样的人,并不是一定说要成为一个什么职业工作者,比如,我想成为一个温柔的人,我每天都会告诉我自己。这是一个学长跟我说的,而我,我大概想成为一个随心所欲的人吧,想干嘛干嘛,不受约束。说到这里我感觉有人会想,这大概只有有钱的人才能这样随心所欲。我想说真正想随心所欲的,根本不用收到钱的限制,你只管去做你想做的事情,比如我想画画,你大可放下手头的事情,去画画,我想吃东西,那就去做,不想学习的时候,就好好的体会偷玩手机,睡觉(并不是倡导不好好学习),不想工作,就好好请一个假给自己放松放松,那就有人说,工作哪有这么容易请假的,那你知不知道,世界这么大我想去看看这句话的原意。

评论

热度(2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音乐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