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mkaka

人类的语言总是由一个又一个的谎言构成的,但听起来却是那么的真实。

        今天下雨了,他没带伞,我和另一个女生共撑一把伞,而我的好朋友在我的示意下把伞挪到他身边,一同挡雨,期间,我的那个好朋友不断示意我和他共撑一把伞,不知道为什么,我本能的拒绝了……换作以前,我大概会毫不犹豫的答应……
         这是不爱的表现吗?“I'm  up   and   away   up  and   away  up  and   away.Uh  I'd   love   another   now”
         习惯没有他的日子,重新习惯了一个人,可能这就是慢慢的不喜欢他的表现吧。

评论